博客來精選推薦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





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台中水晶店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腸保安糠,給您好腸識:大腸癌.痔.瘜.與前線醫師對話







腸壽食:教你吃對食物,顧好腸子,就能預防癌症,遠離憂鬱、慢性病、免疫力低落等大小病痛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滷肉燉肉一直是國人最喜愛也最普遍的一項傳統美食,餐桌上往往只要有一鍋香噴噴的滷肉燉肉,就能讓人多吃好幾碗飯。

除了家常又下飯之外,滷肉燉肉也相當方便,在閒暇之餘滷一鍋起來,既能拌飯也能拌麵,吃不完只要妥善保存,等要吃的時候在取出加熱,一樣快速又美味。
?
不論是中式或西式,都有美味的滷燉配方,想要自己在家滷燉出美味的肉類料理,除了配方很重要,滷燉的過程等等也不能馬虎。雖然滷肉燉肉並不難,但要做的好吃,不能忽略其中的小技巧,像是怎麼挑選適合的肉類部位?為什麼要先汆燙才會好吃?滷肉燉肉究竟是要用大火中火還是小火?

怎麼滷燉肉才會香軟又不死鹹?這些讀者們常常會遇到的問題,本書都一一整理出來並做詳細剖析,讓即使不擅長做料理的人也能一次就成功,也讓喜愛料裡的讀者們更能直接掌握滷肉燉肉的關鍵訣竅。

作者簡介

江麗珠老師

就像是鄰家媽媽般親切的麗珠老師,有著「糯米魔法師」的稱號,舉凡油飯、米糕、粽子、糯米腸、芋粿巧、肉圓、蘿蔔糕都是老師的拿手項目。之所以精通這些台灣小吃,原因就在於老師從小就非常熱愛料理,總是跟在媽媽身旁幫忙,而且擁有20多年的市場開店實戰經驗,並曾於開南管理學院教授烹飪課程、擔任過多家知名中餐廳的主廚,且擁有中餐烹飪丙級執照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楊桃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10/3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滷肉燉肉怎麼做最好吃





arrow
arrow

    fowlercpg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